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悦跃乐浪--

四年前..四年后...乐浪..
四年前的赛马..
四年后的春到沂河...
怎么样...我觉得两次的表现都还算满意也...
哈哈哈...老梅卖瓜..自卖自夸...
这次比赛进到了复赛...得到了优秀奖..
掌声掌声...哈...很意外啦其实...
他们说是因为我的春到沂河有处理所以比较好..
恩恩...哈..真的也..谢谢婉萍章权宥达子澎老师等等...
我技术还很差也...还能进步...
加油..四年后的公开组...再来..呵...
恭喜阿大呀..全国第二名..哈哈..很棒哟..
幻想曲真的很适合她弹..哈..(爱幻想)..妖艳..嘻嘻..
阿二,阿贤和我就进到复赛罢了..
阿二也是弹到很棒呀...只是就是选两个古筝的进..
哼..那个第三名的恶心男..竟然报假岁数..明明就大我们一岁不能比学生了的..
不然就有多一个位子了咯...没关系..他拿得不光彩...
那位山歌的..虽然是有点烦..(希望他是不会来看我blog啦)..
不过认识他还蛮不错的..哈..我不会忘记的..0166622577...
我们是在后台认识的啦..我很无聊..一直洗他哦..哈..
结果上台时有点太high了..就弹到有点随便酱...哈..(借口)..
还好我没进决赛...因为我的雨后庭院还没背谱..哈..
好多那种才学两三年就很厉害的哦...我七年也..
说得也对..如果一个星期练一次..学7年加起来也才一年...
人家每天都练..加起来都几十年了也..
至于公开组吗...
我最近很喜欢了焕斌那首除夕...哈..慢版那里很好听..
还有..两个古琴竟然都进决赛哦...显掉酱...
我们住的resort不只是选手村...也是冠军村啊..
学生弹拨前三名和其他大部分得奖的都住我们这...
当晚决赛..我们几个都没去看...因为比较想留在海边玩..呵..
其实我也是有点想看啦..不过跟大家一起玩比较开心...^^
哈..bingbiang哇...玩到够high啊..
过后大伙再去那间称它为''价钱很贵饭很少''的店吃...
我们第三次去那里吃了..因为真的没有地方可以吃..哈..
晚上回来躲在房间倒数国庆..哈..狂欢~~
边狂边聊天...一直到五点..哈...很快过啦...
大家都处于那种很疯颠的状态...***
这次除了比赛...大家在一起玩还真的是很棒呀~~~
事隔两年..我们再次去到有海的地方..我们出游的地方离不开海..
哈哈哈...
南艺一家亲!!!!!
加油!!!
就是这间..很浪漫的..还有蓝色灯..哈哈
比赛前..



团猫..大南小艺...不知道它们现在怎么样了...



2 comments:

悠悠 said...

表现不错哦!!
家有:)

yingyan..boey.. said...

谢谢你呀,..老师..
很棒..你一路支持我和给我鼓励..
有你真好!..哈..太爱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