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晚上出门去喽~~-

今天再次去姐妹家读chemistry...
哈哈..还有sushi吃啦~~
是不是很棒..改次假假讲去读书就有东西吃了..
哈哈哈~~
有读到啦..只是看到练习就想睡..
你最好是早一点睡啦..你的脸呀..真的暗掉了咯...懂不懂...
还有个地方能读architecture...taylor..
然后出国...
我真的选择architecture了吗....很难抉择...
.................................................................................
....................................................................................
今天可莉生日呀...
哈哈..本来不是为了她而出门的..
可是竟然那么巧~~
我们去那个sentosa的现代吃火锅...
哇..我真的是路痴啊~~~~走过了这条路..过后就忘得一干二净..
还好有伟哥在..他的方向感让刮目相看...呵..
如果没有他..我会在新山和kangka pulai那里迷路...
其实还好罢了啦..没有特别好吃...不过环境还不错哟..
原来那间就是麦兜..本来是要去那里的...
去的时候找不到..回的时候才发现...
哈..很猪啦那间店..如果店里的装磺也是以麦兜为主题那该多好呀..
等我以后开吧..哈哈..
过后我们去danga bay下下咯..
去骑脚车...哈..我的技术真的是很好..
被我载的都觉得很爽是不是..只是那个车包坐久了屁股会裂掉==''
有人到一半跟情人跑路哟..呵..
哎..圆脸..真的被你说对了..我这个人就是不适合谈恋爱...
因为我会重友轻色...呵...
我是好男人中的坏男人..

哇靠...
那个kangka pulai的路是条通往地狱的路==''
暗到~~~~~~~~~
我的驾车技术也不错...
可以一直保持在60..哈哈
就算驾到80..几秒中后又会回到60的..嘻..
我是安全驾驶hor!!! ^^
今天和大家出来真不错呀..
要毕业了哟大家...

bra~
生日婆~~鱼渴粒~
史上脸最圆妖怪~~北弟~

2 comments:

CW小气鬼 said...

你基本上是重色轻友~~~
哈哈哈!

yingyan..boey.. said...

基本上啦..
不过事实却非如此..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