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最后目的地-四-

耶!!放假第一天!!
咱们去到cs看
''最后目的地-四''哈哈..华语翻译的...
还好啦..
没有很好看...很多电脑...
坐我隔壁的陈小姐..看恐怖片好像在看戏剧酱,,=='
不过全部都发生的太突然和'机缘巧合''了...
那个机器洗车的威力有酱强吗..还有那个泳池吸水的把整个内脏吸出来..
不过...我知道的是..
命运就是命运...可能这已经是在n年前就已经安排了的..
我们也不知道会几时发生什么事...
最重要的就是...珍惜现在每时每刻....
因为..''每时每刻有音乐..933最新频道..''哈哈哈...
还有..
把握机会...我觉得...
我在这之前已经浪费n次的机会了...
可能有时机会就只有那么一次...我要把握到底!!!

下午很随性地..咱们去唱个k呀..
唱到...可以啦..哈..我想唱的都唱了..
他们还加多一个小时半给我们也...
20块...恩..可以啦..哈哈..
下次唱时...首选歌曲一定是..''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展现我的神情...我很享受很投入唱歌的感觉...
不管好听不好听..我爽就行了..哈...
圆脸..其实我喜欢你的歌声..

我觉得呀..做人真的很难...
而且..请不要用'风度'这两个字来威胁我们男生..
有时是情有可原的有时...
哈哈...
陈大美女...坐我车惊险吧...
明天就去台湾了她...请照顾你自己...脚受伤还走多一点啦...
没有带礼物回来你就够力~~
晚上bbq...看见好多很久不见的大家..
哈...什么啦..讲我变了哦..真的吗..
可能是比叫没有以前吵啦...而且很担心会讲错东西..
最近还是要仨思才说话..不然后果很糟糕...
我只赶在超好朋友面前什么都讲...哈..

对不起啦..没有什么地方能去...
很累而且..
啊!!!!竟然在酱迟遇到这么倒霉的事!!!!
这是秘密..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每次都秘密,真的越來越難猜透你的想法了。。

開始覺得很難去了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