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liberat-ing-

trial..你终于结束了..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开心...不过我现在很期待真的spm...
奇怪hor我..一个没读书的人期待考试的到来哦..
没有啦...只是很想快快考完罢了..
因为考完后有很多计划...这几天考试时边睡变想..呵...
不过这个假期不再颓废了啦...我知道该怎么样...
来点上进心吧颖彦!!!!

今天考est嘛...11.40分才考...
我9点去一帆那里打球...太久没打了啦..身体很紧绷...
过后去吃个早餐..看看时间..才10.40..要去冲凉时...
那个死猪志伟..打来讲考试提早...10.40开始...
哇老..我直接没冲就赶去咯..几赶都有哦...
3秒之内爬过那个C门哦...屁股还差点中那个门上的尖尖的哦..
结果妈的一群坐在食堂聊天哦...被骗了...显咯...
很可怜哦我..是不是...
没关系...整死你下次!!!..哈!

一起吃那个辛辣面的感觉还不错嘛..

我的n81资料终于transfer完了..明天就拿去给凤姐弄...

刚驾车回家时刚好下雨...
开那个扫水的...
右边那技突然断掉哦...真的是够烂哦..
我驾这辆车以来第一次驾到东西断掉..==''
我担心它会迈入'更年期'...它也一直脱漆...
哈..刚拿去修了..
原来一对viper才18块...可以装多几十技在车的大镜..哈哈哈..

哈..其实这几天考试还是有好玩的地方啦..
那天考..忘记考什么了..哈..
就habsah监考时..她就叫那些睡觉的人醒来...
我就装睡...她要走到我这里来时...
我马上转头过去..然后她吓到跳起来.哈哈哈..
超好笑的~~
还有一次她很得空..就帮我们扫地..
我就问她..'老师..可以顺便抹风扇吗..''嘻嘻..
放假过后要去她家拿青包..哈..
还有...昨天考华语时..我派我班无所事事的afiqah去隔壁班看
陈大美女的答案...结果她看了5题,,5题全对啊..哈哈哈..
不愧是陈心怡..哈..这个作弊方法很强...

刚去安乐市里面里面吃煮炒..
原来里面还有酱kampung的地方啊...
爸说再走进去有海边..不懂真的假的..
下次驾车去探险下...

那天看完那个很烂的'我要唱下去'后..
就跑去酷我听很多老歌..哈..
我这里等下就放多多老歌让你们'欣赏欣赏'..嘻..
我称之为'老情歌'...各位老情人们.哈..
有4首歌..
到下面那个'大眼睛radio'去看看..呵..
老歌通常是适合20岁以上的人听的..哈..(会中打)

明天开始放假...
去玩先再讲..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