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normal tuesday-

假期其实应该更得空写blog hor..
反而我更懒惰写..哈哈..
今早呀...去姐妹家读chemistry...
她和莹教我..哈哈..
我其实很想睡的,..昨晚太迟睡了辣..
不过还是听得还蛮明白的...
才不是我厉害啦..是你们教得好...
不对..应该是我们都强..哈哈哈~~
第一次在你家吃饭呀~~恩..好吃~~呵呵...
我会常去你那里吃的...自己欢迎自己去~~哈..
拜四还要再去拼chemistry...明天又要补chemistry..
明天还要读什么科叻...想一下..

下午南艺在sutera mall有表演呀..
我没有表演啦..哈..
不过去支持支持一下...
也是第一次在台下观看他们赚吃演出..
节目是久的咯...
其实bird头空自己弄的midi伴奏个人觉得还不错啦..哈..
只是那个音乐打错就打错咯..他在台上表演还摆出那种疑惑的眼神搞屁啊..
过后那个死肥敏琛就来找我..哈..
kanasai..那个卖waffer的马来婆把waffet整个反过来放哦..
变到coklat在外面..皮在里面...有笨到~~
想再次说..自己一个人驾车回真的是很空虚..
回到家更空虚...结果头有点晕..直接不要去补数学....
在家玩脸书神来也麻将..本来赢了千多块的..结果两三局后就输光了..哈..
等明天才能玩了..会自动进368块给我..哇老~哪里够哦..

刚刚去新山意油味尽吃...
哈哈..很开心下啦..
一下子动物脸..一下子研究大小便做姿..哈哈..
叫个牛奶火锅...
没有'奶'到..只有味增汤的味道...
哈哈...马奶..如(乳)奶..梅奶.我还美奶兹耶...哈哈哈...
''来..加奶''...哈哈..请叫那个'加奶'的小姐别笑..哈哈..
不然我会笑~~
谢阿大今天做东主啊..哈...good~

我的未来..
architecture? design?
stpm? college? poly?
malaysia? s'pore ?
i'm stil cnt make my decision wisely...
there is no chance to change the decision i had made if i regret of it..
i'll appreciate it...

我真的很自私吗..
真的不顾别人感受吗..
可能吧...或许真的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很自私吗..
真的不顾别人感受吗..
可能吧...或许真的是..."

自私有很多種。。。有好的,有壞的。。
最后必須看你的出發點是如何,才能決定你是否真的是自私的人。。。

永遠都把不開心的埋在心底。。。這一點到和我挺像的。。不過。。。辛苦的永遠是自己,學會釋放與釋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