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trial你很烦-

考试真的弄到我好累哦..
每天早上做考卷时头就真的是会痛咯..
还有四天啊...快点快点...
今天难得的一天..我一回到家12点班睡到2点半才吃午餐...
其实考试时..时间是很快过的...做做一下睡睡一下2个小时多就过掉了..
这次的sejarah,addmath,chemistry,physic都很难叻...
一个字'惨'来形容...啊..啊..啊..啊..啊...~~~~
英文作文很巧..跟阿大写的一样...
题目是my ideal job...千千万万个职业可以选..
我们竟然写了同一个..导游..哈..很好笑...
华语作文我写到很爽...我选那一题...
'生病在家修养一星期,写你的情形和感受...'
很好写..因为很像平时在写blog酱...
这几天晚上呀...都个电视机害我啦..
一直会偷偷跑去看..九点看完唐心风暴..十点接下去看命中..
哈...陈欣怡加油..哈哈..刚好跟陈大美女的名字很一样..只是她的是'心'..
很好笑..呵..
然后看完后假假在沙发上读..读到睡着去...然后去刷牙直接去睡..
不懂什么人来的我..哈...

今天一直收到赖映兴去世一周年的信息...
还记得她是谁吗...恩对就是她...
很快就一年了呀...
那天9月7号又想起了雯琦...四个月了哟..
其实每天都会想到..
你们应该见面了吧...

我说呀..这两个星期从登加楼回来后...
不懂是太空虚还是心里在想着某些人..呵...
那种很kanasai的心情...弄到我做事都力不从心...
快快考完试..
我不要last minute了啦...
要1st second...
加油...我已经开始逼自己了...
哈努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