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没练习没练习没练习-

今天一整天没华乐啊~~~~
我是...
显到~~~~~
我说呀...
每个礼拜的练习在我生活中占据了超超超大部分...
昨天才知道的...
一听到..我直接空虚够够力~~~
哈..
又要找节目了咯...

下午和妈弟去bukit indah jusco啦..
我很生气刚才...
我妈带我弟去看鞋...
看到一双80多块的...我看多直接叫他不要买..
因为真的不好看...酱贵买个酱丑的鞋根本不值得...
然后她就讲我心态不好..不要给弟买鞋..
被自己的妈讲到酱哦..哎..真的失望咯...
他是我弟也..我自己都想他穿到好看...
我需要酱咩...很好笑叻~~~
她每次都酱的啦..不会讲出一些比较有建设性的话的...
哎~~~
本来约3点剪头发..结果..他讲有人也是约三点..叫我迟些来..
搞屁..会有酱的事的咩...
过后就约敏琛去打羽球啊..原来那个傻白颖宽也在他家..
我今晚睡他家...晚上一起到新山三楼吃东西...
跟他大妈的家人一起吃..哈..我们三个一座..本来只有几样菜的..
直接多出十几样..哇嘿现在驾harrier出门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吧..哈..
曼联4-3曼市..我见证了owen最后一分钟的决杀..哈哈..u r hero!!
我还第一次知道在澳洲可以上网看到这里的闭录电视...suaku啊..
晚上和颖宽打nba打到两点啊...一直输..有点累啊..
哇捞~~超羡慕有台湾生(女)去你们班交流上课...
哈..如果有来我学校就多么好啊~~~我会带你们游完全新山..哈..

隔天我就约剪头发11点...
之前就和他们去sutera吃早餐..
还好有姐妹的信息...不然我还以为是唱1-4点的...
都忘了是11-1点..哈哈..排写呀...
然后再改时间剪...哈..
我今天中称赞说我唱歌变好听了..
意思是我之前唱歌都难听..==''..
哈哈哈~~~不过蛮开心的..因为..未来会更好听啊!!!!哈!!!
大嘴巴没有想象中的好啦..音响不是很好...
而且歌很少..
终于剪成头发了..左边那一撮终于剪掉了..不然很累赘..
我反而跟喜欢短头发的我...

晚上补james..哈哈..还跟我下星期初七捞生哦..
新年嘛..马来新年=='
多么想晚上再出去,..
不过还是呆在家好啦...
一直出..会出习惯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媽媽隨口的嘮叨不要放在心上。。。

或許你在表達上一直讓你媽誤會,不然嘗試將語氣或是說話的方式稍作改變。。。除了能改善你和你媽的關系之外,對你在往后踏入社會工作時,也有幫助。。。

畢竟,溝通說話本是一門大學問。。一輩子的必修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