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solo at s.m-

早上嘛...
好像是3月分新squad以来..
我第3次有在opening parade出现...哈..
还是去年我们几个sq leader report时march到比较好..
呵呵..
今天去纯粹是为了填那个koko分数的表格啦..
不过还是有去做drill下..裤子还暴掉啊..==''...还好不是大腿内侧..
如果以前都是自己驾车来..就不用每次6点就要起来..很累..
也不会没有心想去...
哈哈哈~~我的车没有park里面..因为真的会有点lak sei..
第一次没有对这辆车''引以为傲'',,嘻嘻...

晚上在sutera mall有表演哟...
我有独奏呀..
和比赛一样的歌...不过..
一个月没弹了呀..前几天有在家练一下..
下午在南艺也有练下下...
我手指上的''茧''(jian)破到严重..因为太久没动琴了..
哈..晚上上台时..没有紧张啦..只是很怕忘谱...
不过还好很快进入状况..弹到投入下...虽然有弹错一些..
呵呵..不过会去享受在台上弹奏的时候...
竟然很多朋友都在同时间来到这个地方..也同时看到了我们的表演..
很奇怪啦...大家都会在不知道的情况下都来sutera mall...呵...
很巧..竟然'你'也来看呀..和父母来呀...哈哈..
过后去玩蓝球机啦..
哇老..我才百多分叻..很逊啊...他们都四五百啊..
手比打正常的篮球还要酸...
几个黑衣站一排一起玩有很酷一下..哈哈哈..

今天慧慈没有上我猜..
有点不是很好看.哈哈..
原来她才29岁...有点吓到..
不是有点..是很...
哈哈哈~~我fcbook有放她的video..
ba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