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要反省下-

放假了..
人家今天就开始努力抱书每天读啊..
我拜四去比赛啊...根本没有心情读..哈...
trial不懂要怎样办啦..完了...
很累..演出完后就很累...
昨天讲太多话是吗...一起来声音怪怪的..
今天下午..
去南艺...弹给婉萍老师听....
弹到不是很好啊我...
恩没关系...过后他们就叫我和她们一起一个一个来弹给大家听..
哇虽然是认识的每个...不过我就是很怕咯...哈...
阿大二他们弹到太好了啦...我一听她们弹..信心就被打击了咯..哈..
很差劲也我...而且我超容易被影响...专注不起来也...
而且刚一开琴盒发现弹片不见了...还真的蛮down蛮担心的...
明天我要回去南院找...
今天晚上我没去补习....
要在家苦练...反省反省下...加油...
恩对...别去和人家比...把自己的东西弹好来就没问题了的...

3 comments:

悠悠 said...

你其实弹得不错,比赛的表现应该是我听过最好的一次..但是如果要再上一层楼,技术要提升哦!!
加油吧:)

Jason 杰申 said...

彈片不見也不敢說。。。真是的。。。

yingyan..boey.. said...

哈哈哈..
人家害怕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