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爸. . .生日快乐. . .-

我真的被迷倒了..
哈哈..
今天我的计划失败..
不过我想到明天要怎样了..
嘻嘻嘻嘻~~~

今天一直拿住那video camera录来录去..
很好玩叻..哈哈哈..
我还拍了我人生中第一部mv..''你是我的眼''~~
即将收录在首张个人专辑当中...要支持哟***
我想买一架叻...d
有股想做导演和编辑的冲动~~~
而且很想自导自演自己写的剧情...几棒~~


我觉得呀..
现在这种时代..这种年龄..这种环境..
很多事情真的只能靠自己一人的力量来完成...
可能这样子最成功的就是你自己...
可能是我总是有种观念..
''我是与众不同的''~~~

最近第八播的广告都很好看下...
有一个是介绍新加坡的多媒体..
用变魔术的方式呈现的..真的很好看咯..
还有一个...mcdonal新的double filet~
一个女的看见一个傻白男生~~就问..
''are u single?''
''yes i am''
''you may choose double''
好像是酱啦..忘了..呵..

今天爸爸生日也...
没有特别庆祝..
妈买架电话送爸..就当作我们一起送的..哈...
我还send了封信息给他..
虽然很普通的一件事..但对他来说应该很有意义..
原来我爸跟obama同一天生日..哈哈...
mr.obama and mr.boey~~
happy b'day!!!

1 comment:

Tt said...

哈哈哈...我爸拔也是今天生日耶...说不定他们是三胞胎噢...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