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艺*十年-

一年一次的常年音乐会...真的不知不觉就到了..
去年的新马行还历历在目...一流的音乐厅和指挥家都献给了南艺..
今天的演出一定要媲美前几次的演奏会...
早上一大早..做了那么多年乐器筹委的我...
其实也只是点算乐器..嘻...
就和大家一起搬和往年一般把乐器抬上罗里...
大家都是专业的搬乐器员了...
过后..我去剪头发...恩..有后悔到...==''
下午的练习和彩排不知是怎么..我一直弹错..而且不敢弹出声音酱...
可能是一直在想东西吧..不专心..
还好没有mic靠近我..不然就惨了...
晚上的演出应该是练习那么久以来最好的一次吧....还不错嘛大家...
是临场表现好是吧..哈..不过观众确实不比往年多...
哎...习惯了啦..没有什么朋友会来看我们的演出的啦..
不过还是感想那些有send加油信息的朋友啦..知足知足..哈..
现在大家都有车了哦...一个两个都自己驾车回国光下乐器...
对不起哟..我的危险超车..哈..改次不敢了..
今天一点半才到家...

南艺...十年..不简单...
这十年...因为国光,因为南艺..我们几个才聚集在一起..是缘分..
这十年...我们的每一场音乐会..都是我们每一年的成果和努力...
这十年...我们都决不停止..每个星期日都是属于南艺的..
这十年...我很享受每一次的活动..练习..演出..比赛..和出外游玩...
这十年...虽然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可是大家的凝聚力还是十足的..
这十年...都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踪迹...
这十年还有好多好多好多的回忆...
我期待着未来的..20,30,40,50,60.....年...
南艺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