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KL''2-

早上爽泳后...
我们就去附近咖啡店吃东西咯..
真的...不会广东话真的有点难在当地立足啊...
身为广东人的我还真有点惭愧...呵..
过后去相馆拍全家福...那里灯光很好..
我爸就一直拿他新的手机来拍照...结果那个摄影师
还真的有不爽到..''你们够了哦..''..哈哈..

到了那马华大会堂..超多人在前面..
都是早上时段的毕业生...
里面还蛮大的嘛...可以在那里办演奏会...
外面有人卖口罩...全部人挤来挤去..
我也是很怕中传到..不过我没有戴啦...
哈..看到廖忠来..过后毕业生和那些老老的教授进场..
穿着那袍看起来很geng酱wor...
拉曼的新院长上台讲了半小时...我睡了25分钟..哈..
听说他这三天的六场毕业典礼都讲一样的稿...累吗你..
不过他笑容满面...
看着每个毕业生上台的时候..slideshow播出他们的感言..
其实还蛮有感触的..不懂做么.哈..
上了大学一定要很会社交..不然朋友一定会很少...
有人上台唱jalur gemilang和stand by me..
那个唱朋友的还蛮帅的叻...
结束时唱国歌...唱完时有人傻白哦在笑...老廖直接bio过去..哈..
改次毕业一定要叫大家留下来..
不然会找人找到很辛苦...哈哈..
在KL住会''塞''死啊..(塞车)...

晚上去小舅店吃...
爸还特地打给他住kl的老乡好一起来吃东西..
原来那是他的中学同学啊...难得..
以前科技根本不发达...
没有电话..没有msn..没有得上网...
要联络根本就是件难上家难的事...
我听我爸说他有联络的只有几个..
我觉得生活在这个时代的我真的很幸运呀...
他们有句对白超搞笑..
我爸:''你还是在抽steventsan啊?''
uncle:''我也是还在抽dunhill叻!..哈哈''
我爸:''走.我们出去抽...''
哇老..几傻哦~~~哈..
所以呀..我说..
我现在的中学朋友呀..没有一个能够失去联络咯...
懂吗...
希望我们到了那把年纪...还是一样可以一起吃东西...
一起回想起当年一起做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