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KL'1-

宇芩bra****
生日快乐呀呀呀~哈哈!
希望你看了我们的video会爽到一下..
你那天还问我可以看那video cam里的video吗..
哈哈..现在知道了吧~~~
今天没能和你去庆祝啦~~~
明年一定可以滴****
今天去kl咯...
没有很想去...因为..下午可以去庆祝..
晚上还有补习...
不过还是去了...显...在车上很静的我...
拿住laptop听歌..开illustrator弄弄东西下~~~
去到pj...找不到在哪里...
然后表哥打来教我怎样走...我就跟他们讲..
过后走错路...就中骂到很够力...
她直接骂到一句话''一个两个都是苯的''..
这句话我真的听了超超超不爽啊!!!!!!!!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你酱子骂人苯叻!!!你自己想一下!
算了..一番见识...
我说呀...
一个会得到家人的赞赏和鼓励的小孩一定和
一个常常受家人责骂,冷嘲热讽,从不给予鼓励的小孩有很大的差别...
前者就算别人冷言冷语...还是很有信心的..因为至少还有家人的鼓励..
后者以后就会一直很在意别人的眼光,因为怕得罪人...

在小姨丈车上很好..他会跟我介绍介绍那里下下...
原来那个裂掉的lrt tiang就在他家附近..
今天的晚餐...任点20道菜..一个人二十多..
很划下..不过不是每样我都觉得好吃...

很累咯..我眼睛很痛...
我哥住的公寓有个大泳池啊...
他住三楼...楼下都是carpark..泳池就在三楼..
几geng酱哦...很爽咯..想游的时候就随随便便换上件泳裤
从后门跳出去游~~~游一下子也爽咯..

很大很干净下...我隔天早上在这'爽泳'...真的很爽..
很大..深度都一样..我游起来时不会觉得chlorine很多酱叻..呵..
而且天气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