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烂心情-

早上很累哦..
昨晚的梦多到忘了..
上bm上到睡着...
老师叫我哦..
''cikgu..soli ya,..saya tertidur''...
很显呐...
今天他没来..计划再次宣告失败咯~~`
明天再来~~~哈!
哎~~~现在是什么情况...
那天我们篮球比赛本来是要去孤儿院的...
结果因为比赛没能去咯..
我们有通知婉余..因为她是主席..也是她负责的...
有去没去就通知她..而且我们都不知道有哪个老师去..
拜一时..pn.XXX就讲我做么那天没去为什么没有同知她...
她讲是她带队就要跟她讲..她就开始不爽了咯..
难道我通知主席就有错吗...
今天在班上就一直讲我咯...她的不爽从那天油漆的事累积到现在..
哎~然后呢...她就会散播到每一班去...
是酱的啦...最厉害了...

原来大家对bmlee都有同感..
哈哈..
我是时候要再找过了...

今天练琴怎么了呀..
左手一下子就累了..
而且左手和右手一直配合得不好...
声音就一直''卡卡卡''...
没有心情练咯今天..八月了啦...
来得及吗我...

''忙''如同''心''己''亡''
也如同…一個人沒了靈魂...


恭喜姐妹今天考车过关~~哈哈..
很可惜..
你还是得列入我们考车达人一族..嘻嘻..
陈大美女也是同行的..
我说呀..
我不懂要等到几时才有得驾出去..
只是用一千块来买一张卡...
驾车?驾个屁...

这拜五不懂要不要上kl...
去也是没事做...
在家更好...
今天心情很差...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