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别强求人呀-小红车-

哎..
今天才觉得...
我去一个地方真的需要人家陪伴..
不然自己一个人真的没有乐趣..
就决定不去了...虽然真的想去...
对不起呀..答应过的人...
恩..不一定我想的东西就跟别人想的东西一样...
所以我还是不要太强求别人比较好...
因为一直要别人顺从自己的意见不太好...
可能我就是酱子..有时就是太自我了..
今天补课我没去...因为原本都是打算要出去的..

今天有''新''的老爷车驾了...
哥昨晚回来了...
恩..一开始驾cluth放太快就死火咯..
不过驾驾几下我就习惯了...
stering是难摆到屁样啊...
驾久了muscle就够够力了..呵..
现在是''小红车''了..哈..
我要帮它喷漆也..不过要喷什么颜色好呢..
晚上驾去国光还蛮顺利的..哈...
俊达是我南艺的第一个乘客...
欢迎乘搭...改次再坐...
我们一起去吃东西呀刚才...我的决赛伴奏..
一起加油呀^^
多一个星期就演奏会了..
怎么没有那种气愤呀...
是什么原因呀...我本身?歌曲?团员?排练?
可能这种气愤就是源自大家的一起玩啊..废来废去的时候吧..
少了去年还在和我们一起练习的你们...
今年犹如失去了什么似的..

现在升级成为乐团驾车一族...
今天又一个人晚上驾车回家...
听着歌..真的很爽...
到家了还不想下车叻...

1 comment:

失望匿名 said...

我知道你一直沒有想載我的欲望。。。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