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幸运?-烂电话!-

以前的拜五都很开心..
因为周末到来了...
不过今天感觉不是很好..
因为...
呵呵..不要说比较好..

今天老师要报告一个弄blog的比赛..
就是宣传保护orang utan的..
赢了的话奖金很高哟...
我要拿奖..哈哈..
还有昨天sivik的那个用电脑设计国庆日贺卡的...
我也要赢...嘻嘻..
还有还有...有个用环抱的东西做国旗出来的..
我也要赢...
还有..歌唱比赛..我也要赢...嘻嘻嘻****

天下真的是有白吃的午餐...
哈哈...
除了有$$拿...
还认识了几个朋友..他们都是utm的..
原来这个就是grand paragon hotel...
以后经过就来这里的健身房..因为没有人顾的..
今天还真是幸运呀...
不过没有被选中进去有点失望..哈...

我不是有意要放飞机的...

啊!!我现在极度讨厌用电话~~~
我的n81和7610都''电话内存已空''直接0 kb...
搞屁啊~~~~什么烂东西哦...
不懂是什么鬼virus啦..kanasai..
如果format的话..两架的信息和software全都没有了咯...
!#$%^&*()^%$*$&*&%$%^&*(*^%^&*!!!!!!!

我已经习惯驾vios了...
而且现在已经不被限制了...
很好...
我更喜欢开夜车...
因为路上很少车...冷气开冷冷..
听着很好听很soft的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