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badminton-

昨天下午羽球比赛呐...

我单打进第二圈..双打第一局出...

哈..初赛对到的马来人还蛮烂的...

双打会输掉真的是有点不爽..哈..

因为我们对他们时的第一局赢的..

第二第三局才给他们微差打败..

今天打单打第二圈...
我输给一个马来人..
无缘奖牌...
双打我代替laobehleong..
第一局输掉...
第二局赢掉..第三局输掉...

我右手臂昨天打到骨头有痛到..

所以没有力smash球啊...

我说呀..

炸鸡拿去微波炉弄烧就肯定不好吃了..

而且肉会硬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