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演出前练习-歌唱比赛-

恩...表演前一个星期...每天晚上都练习...
我星期一没去..因为补英文嘛..过后几天都自己驾车去练习..
这个星期很紧张和紧迫...因为其实很多曲都还没练得很好..
而且还不稳..时好时坏...
每天都差不多练到11,12点...第一次酱迟开车..
是很冷很爽啦..不过自己一个人还是有点怕怕...
不过还好有如珊在车上陪我..哈..

星期六早上...
歌唱比赛呀..
哈..我唱''男佣''....
我昨天才选的歌呀..昨天选今天比..白痴咯我..
哈..没有办法啊..我根本都没空选啊...
忙练习..忙弄那个国庆贺卡...忙帮人家弄歌...
我一直迟迟交表格和cd是有苦衷的..对不起呀...^^
哇老...我唱到屁样啊..还忘词很多..哈哈...烂叻..
算了啦..玩玩罢了...没有认真看待这个比赛啦...
去年的分开以后比较好..哈
今天的我很累...
去睡个觉先..
等下6点就练习了...彩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