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no.4-不落泪-

今天比赛呢..
呵..
小组赛..每个小组有三队..
我们的c小组三队中就有两队没来..
所以就是说..我们不用打小组赛..
直接晋级8强..
不懂是好还是不好...因为没有热身到就直接打比较强的队..
而且如果有拿奖的话会被说赢得不光荣...
8强我们赢了..4-1...
4强时3-4输给jason那队...真的..我们真的不会输的..
过后季军赛..
哇..我双脚起水泡啊..很痛..而且我没有心打了..
结果1-1..然后射点球...我们输掉..拿第四咯...
够显..输给他们很不甘心咯...
听他们讲第四名也有得上台..
恩很好..哈哈..
很累....
其实今天的心情不怎么好..
因为早上在车上时心情就被搞砸了...
我真的很不喜欢她每次心情不好就找事来讲来破坏人家心情...
我回到家时就静静..少说点话最好...哎..酱子她才甘愿..
很多人就是喜欢用自己的心情来影响人家的心情..

今天花了小小时间弄了个新的..新的..
恩就是上面的图案啦..
随便弄的啦..美吗..哈哈...
上次的看显了..
这次来点colorful的..****

我脚很难走路..
哈..那天我在makmal模仿那个台湾的阿吉仔..
结果晚上我去搭bus时看着马路上自己的影子...
够像他哦..
果然是取笑人后的抱应..

我搭bus去男南艺呀..
雯琦好友不落泪演奏会...
嘿雯琦呀..你昨天应该有来看吧...
他们都表演给你看..还奏了好多周杰伦的歌..
她父母都有来..哎...我再次看见他们流泪的样子...
很辛酸...尤其是妈妈...结束前更加忍不住了...
伤口再次被挖开...
她消瘦了许多呀...
明天圆墓...我没能去..得教国光学生...
希望你已经适应那里了呀...雯琦..
这片cd很棒..让我再次听见她的声音...
谢谢秋燕..

2 comments:

aquarius1323 said...

我们永远是最强的...
哈哈哈....

yingyan..boey.. said...

哈哈!!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