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3on3-

明天篮球比赛叻..
今天才懂的咯..
够突然叻...
去年你们还记得我们有比吗..
今年我们胜算高..因为比我们小的都很差..哈哈哈

我们去年叫cincai..
今年叫rock & roll..哈哈..geng叻..谢谢..
其实我们没有什么练到球啦...
因为随便打都会赢..哈..没有啦..
是认真打才有赢...
那明天就认真点吧..
因为..我很期待有一个人会来看比赛...哈哈...
超超超期待的~~~~
去年我们打得不错呀...只是去年前两场不是很适应罢了..hor..
加油吧..
我从来不会在比赛之前说自己差还是让人泄气的话..
因为说了根本没有好处...
说些让自己听了更积极的话何妨不是件好事呢..
明天本来是去孤儿院的..可是因为比赛没得去了咯..显..
不过来得及我是一定会去的...

今天如往常般星期五下午都去club打球...
很累咯...不懂是激烈还是今天体力不好...
一回到家..小睡后..全身无力..冒冷汗...头晕..
过后现在好多了...早知道听伟的话今天不要去打...
我的右手食指还肿了...
希望明天会更好~~

很感谢陈大美女愿意帮我弄那chemistry的东西..
我知道你很关心我的..哈哈哈..开心啦..
决不会辜负你的..***
昨晚跟sslee聊到很爽...她教了我很多东西...哈..
我们虽然相隔那么远..不过你还是很爱教导我..太感动了..
哈哈傻..

我弟昨晚烧还没完全退完...
我们都知道..他一发烧就会梦油..
昨晚九点多..他突然起来..问我..
''昨天那个面具多少钱''..我傻掉哦..什么面具哦..
哈哈..我就懂应该是梦油啦...
今天竟然忘得一干二净...
大家生病快快好起来吧~~~
让我们生存在个健康的世界吧~~~

我去睡了..
明天比赛..
还是一样...加油...
明天雪琪生日~~
happy b'day y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