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NO.3!!!!-

我在这次乐浪独奏赛排no.3!!!!
就是说第三个出场~~~
哇..超前面的...
跟4年前有很悬殊的差距也...
上次我是85个中的第81号..
在后台等到傻才到我...而且那时还很小..
一个人傻傻地在等....很无助..
这次我还想迟点才到我...
因为在后台能够认识多点朋友..哈哈...
这次全是学生嘛...大家比较好沟通联络感情..~~~^^
不过也是好啦...一弹完就可以轻轻松松地看人家弹了...
哇..我现在很紧张咯..超级紧张..,.
一想到就有点兴奋...
还有..更显的是..
有其他三个人跟我弹一样的曲..春到沂河..
没办发拉..逃不过的..这首都是人家常用来比赛的...
总共9个柳琴...弹拨组是八十多个人...~~~
hey man!! i'll be the BEST among 9 of them!!!!!!!

这次我很期待看公开组拉弦组~~~
全部拉的歌很像都很geng的感觉~~
吹管就没有什么看头~~
多么希望比赛当天的下午和晚上我都不是坐在观众席的..
因为我要在台上弹到晚上,..(进决赛)...哈哈哈...
票价很贵叻..半决赛20块..决赛30块...
所以我说呐..进决赛可能还能剩一笔..哈哈哈哈..一举两得..
第二天晚上有黄晨达和他老爸的演奏会...哇..
成人票面50块哦...去新加坡看都不用酱贵...
所以呢..我们决定...现在上网看那里有什么好地方可以喝茶的..
当晚就喝茶聊天~~~哈!

我现在在练初赛曲..
很积极地练..
刚断了一条一弦..
我说呀..
这弹片真的不错...

2 comments:

加油匿名 said...

加油加油!!

幸福彈片祝你一臂之力!

現在努力不做夢,決賽肯定不是夢!

wp said...

加油!
记得用心的练习。。。
每一次都要用心的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