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

这两天一起吃饭...在家..
都静静的...
都不想说话...
也没和她说到半句话..
我知道一出声就是吵架...
说话来干嘛...
你平时说的话已经足以让我知道你对我的看法..
我知道我就是固执.号练.自以为是...
很烂..很差...
怎样都是输给X....
你已经在撤上讲了n百次...你就是看不起我...不信任我...对吧..
不只是你..很多人都是酱..
哎..
可是...我心情很差很郁闷不是因为她怎样讲我..
而是因为当我没有和她说话时..
我那种内疚的心情呀..
怎样办呀..很奇怪...

今天下午去到国光心情真的很糟..
可是我就是那么地嘻皮笑脸..嘴里还可以讲出很多废话..
这个叫做掩饰吧..
还下了场雨...
合奏时真的很专心...
第一次练霸王卸甲时我那么专心...
临安遗恨很有感觉哟..
这几个星期合奏时都会下雨也...

jason mraz的on love,in sadness好听..
昨天我还看youtube学im yours的guitar旋律叻..
似模似样..哈..

5 comments:

掩饰匿名 said...

下次不用掩饰,不开心就不开心。。

看来,我们之中没有一个可以让你放心去分享的对象。。可惜。

kvern said...

你和她发生什么事了哦?
怎么突然搞到那么僵??

ahcong said...

u r trying to say ur mum always compare u wf ur bro ? XD

yingyan..boey.. said...

..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只是不想让自己酱down才酱的..
也不是因为我不分享..

SSLEE said...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happy..I won't act i am happy if i dis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