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目瞪口呆-

今天周会颁奖时gek sim喔..
那个华语的比赛我拿第五名..结果奖只颁到第四名..
火箭的..创艺奖..我们组拿第死...
只颁到第三名啦..都没有我的份..
哇老...不然我们的组名就会被念出来了咯..显..
哈哈哈..
第一次看过酱烂的礼物啊...
华语的比赛拿到的奖品是一本'脑筋急转弯'...够搞笑哦~~~
还有版本的..第一名一帆拿到的是脑筋急转弯之目瞪口呆...
第三名征翰的是"""""之将计就计....
我们真的是目瞪口呆咯...够烂..哈哈哈..

过后和傻老去拿the star..
哇..平时只有十多份...
今天整大叠..六七十份都有啊...
我们班就拿掉了三十多份...我告诉你..
我很kiasu..去偷别人报纸里的kfc vouche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很像很容易被激怒啊...

我有比羽球赛和篮球赛..
哈哈..
真的不会输的..志伟..

跟zeti聊到很爽叻..
很喜欢跟她聊到那种东西去~~~
rafiqih..不要难过..我会常安慰你的..嘻嘻..
因为她被男朋友抛弃...

我今天不去补国语..
说要在家读书..
结果读了下redox reaction..
就跑去睡觉..睡了个1小时半..做了很怪很怪的梦..
然后驾车去吃晚餐..我心血来朝要去吃素...
在车上又中她讲一大堆...烦==

哇..james..你的故事很惊人叻..
听了真的很怕...
自己的好朋友呀...真的恐怖..
丰盛港那里的啊...
现在不懂还有没有这个地方...
所以..
不可以乱讲话...

3 comments:

拿奖匿名 said...

得奖似乎和你无缘。。

没关系,这次你的华乐比赛就可以体验拿奖的感觉了。。

什么故事?下次不妨一起分享,不要吝啬,自私佬。。

yingyan..boey.. said...

哈哈..
哇很会讲话叻你..谢啦..

恩啦恩啦..

aquarius1323 said...

总之一句话。。。
我们一定要加油哦。。。
创造奇迹~!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