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7-

7月7日..
很美啊..这个日子..
7叻~~
真的..早上在学校已经没有心上课啊..
还是在家静静一个人读最好...
在学校很浪费时间叻...只是去玩罢了...
今天一个老师拿着一大袋的'黄毛丹;...
我走出课室看到..她就问我要不要吃哦..哈..
我就意思意思拿两粒酱咯..
结果~~
(这张图片可能会让你感到不舒服,别让小孩接近此照..)
(谢谢合作)
黄毛丹也好看..这个人很奇怪..还很入神哦..
嘻嘻^^
天天下雨不懂几爽哦..
我对数学最后第二课earth有兴趣下...
我说呀..有些人叻..雯琦..两个月了..你还好吗...
讲话的语气真的是听了很烦...
而且很喜欢依靠自己一人的想法而去批评一个人..
我常说呀...
''不知道的话...就静一些..''
雯琦..两个月了..你还好吗...

3 comments:

kvern said...

你的那张‘照片’很有‘意思’哦。。
但好像。。哈哈。。
你果然很调皮。。

紅毛丹匿名 said...

原來你的是長得這個樣子。。

真是其物如人。。。

一樣恐怖。。惡心。。哈哈。。

她應該過得很好。。最近也一直想起了她。。

yingyan..boey.. said...

[kvern]
哈哈..很有创艺吧~~
[匿名]
哇..最近很多酱的匿名叻..
哈..我才没有全身长毛叻..
恩恩..
希望她现在在享受那里的一切..认识很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