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L.S.o0o-多病-

很久又没打blog了厚...
++++++++++++++++++
今天在学校真的很生气...
你们知道什么是laporan salsiah吗..
是一个可以让老师拿来威胁学生的东西...
一点点事就说要扣laporan salsiah的分...moral的东西来的..
而且好像很重要...
对对以后升学有影响...
超讨厌咯...国语和sejarah老师都叫cik su扣...
这两个刚好就是我们都很XX的老师咯...
讲出来的话没有一句是让人开心的..恶..
一大堆老师一进班都讲一样的东西..一直laporansalsiahlaporansalsiah..
而且只有我们和硬肚人有laporansalsiah扣..''友族''没有这种''东西''扣...
不过..
我知道我不做国语功课是我的错啦..
there is a saying,'' To err is human''...
明天要假假和老师说我功课一定会交的...叫她原谅我...
然后毕业后...就当作不认识她..哈哈哈...恩好..
哎..这几个月在学校真的是要当乖学生了..虽然平时已经很乖了啦..
今天上英文时premah问我做么今天酱勤劳上课...
不懂怎样回答她..因为我喜欢上她课..
还有addmaths,bio,moral是我喜欢上的...

周围的人都病了啦...
你们怎么了哟...
芯瑜,宇芩,jesicca,龙兄,姐妹,淑欣老师都病了..
我弟刚五点时发高烧...老师脚他回家...
真的是够力...
喝多水,,吃多蔬菜,,吃多水果,,留多些汗...
就没问题了的...
我很庆幸现在的我没事...感谢感谢..
我最近吃很多chocolate..可能这个是健康的良药..
你们可以试试看..........吃多点...

昨天我和聪大哥把班衣弄出来了..
设计样东西不简单...要弄得美不简单...
要得到每个人的认同更不简单....
是吗...
我最近真的是很忙...
不知道在忙什么...

昨天我拿回了我的7610..
看回去以前的信息...
回忆全浮现在我脑海..哈..
有些人现在根本不会send拿种东西来的..
以前就会..
收着其实还蛮有价值的...
真不想让我的n81拿去format...里面几千封信息啊...

1 comment:

aquarius1323 said...

真的很想o0o那个死历史老师...
贱到要死...
更本没有一个老师的样...
一个八婆样咯...
骂学生连人家的妈妈都骂...
看不起这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