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不要有事咯-

昨天半夜两点惊醒..
深呼吸到一个点胸口会痛..
过后一直震痛...怎样躺都痛..
根本睡不着..心跳很快...很辛苦..
那时..我真的很怕...
我怕突然间就........
我还用电话打了很多字哦...
我不想酱快就....
我怕是我心藏出了什么问题...
一直到我起来...
比较没酱痛了..
然后去bb...差不多九点就恢复正常了....
人家讲时昨天运动过度...或者是肌肉拉伤..
可是不像叻...哎我还是不要想太多比较好...
希望真的如此..不会有什么事发生...

今天去bb...
好像不是很在状况..
因为同时要去pencinta alam..又要bb..
本来是讲opening parade后就去油漆..
结果一直走不开..又找不到sir..
哎..很奇怪啦..明明只是几枝tiang..老师讲要
早上八点就来..然后更显的是..
还找上什么panitia sivik的一起来油..总共一大堆人..
再说一次..是tiang不是building..
还有..又不是不知道pencinta alam的member都是bb的..
我和老师的关系应该会很僵咯..塞..

今天拿到上次去ledang爬山的sijil..
很开心下..因为不用再一直跟色讨了..
今天一直走啊..跟那个guard拿锁匙..
一直绕全校找他啊...
没想到maths club的games酱吃香哦..哈..
真的是很累..午餐去绿园吃..吃完我都说要快快回家..
妈还要走carefour哦..我都很去那里..
我买了个像marjerin的..涂上面包拿去烤就会变成..
garlic bread ==''
我是累到驾车都全身酸痛..

哇老!!
man u对malaysia没有直播啊!!
很烂叻~~以前都有的~~
很geksim..学校竟然有带队去看..70个人去..
学生价28块..而我们竟然不知道这件事..
够不爽哦~~~

感谢青葱..
特地到访来教导我illustrator..
哈哈..还学到蛮多的..
喂..我是心有于而力不足呀..
八月去比赛的钱都不够还啊..


希望今天能有个好觉睡..
晚安..

2 comments:

webcam匿名 said...

省省用,就能存到钱。。

不然你就要自己留在柔佛用webcam比赛咯。。

哈哈

yingyan..boey.. said...

哇.不错叻..用webcam比赛..
哈哈哈..
然后就不用酱麻烦去酱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