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tiredtoDAY-ribenahapibDAY'-

哇..今天的moral来不及做叻..
我才领悟到...
没有kata kunci的纸很辛苦一下下...
不只..是两下下...
那个太空人的名我忘了..就写..Dato boey ying yan..
哈哈..
我们考完试去吃mcdonald..
刚病好就去吃..真的是哦~

一个灵异时间发生了...
就是..我们坐的车是没有司机的!!
我们称它为car without driver...

不要傻啦..
人家只是矮了一点看不到头嘛..哈哈..

恩..去到她家真的还蛮恐怖下的..呵..

嘻嘻..我的羽球好像又进步了..
跟一帆也默契不错下..
希望这次比赛没有对手啊..哈哈哈..太自信了..
要赢~
可是篮球呢..
我们刚刚就打到很吃力下叻...hor..
今天打到很激烈下咯...上次比较累...
小许加油..经过我的指导后..
必定会拿冠军的..哈哈..

回到家中鸟哦..很无缘无故的叻...
一回到家就讲我打到酱迟..没有看时间..
可是明明都还来的及..
显..不要管她.

补习时很舒服..因为..全身酸痛做在冷气底下..
要睡下去了..


我说呀..
在四楼旁边庆祝生日不错吧..哈哈..
ribena...你的新名字...
happy b'day***

2 comments:

冷冻肌肉匿名 said...

过于激烈的运动容易造成潜藏性的疾病。。

最严重的莫过于猝死。。。

适量运动就好啊。。

yingyan..boey.. said...

呵呵..
什么冷冻肌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