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最远的一次-

今天放学最后一节我光明正大地从后门走出去..
然后搭bus回家...
那节是est...pn.harison...她是代替sslee的啦..
他们讲..我和一帆走了很久老师才发现..==''
哇如果是sslee..我绝对不敢ponteng...
没有办法啦..过后有补习..如果不走肯定来不及..

今天不用搭bus去补习...
因为我自己冒着生命的危险驾没有任何function的小黄车..
去大学城补习...
驾去最远的一次..哈..第二远是马星..
一帆坐我旁边..我驾时会特别安心...哈,..
很了不起..竟然能安全抵达那里..因为很远一下..
我的手一直伸进伸出...因为signal坏了..要用我手当signal..
哇..哈..还没到就中笑uncle...哈哈..
驾这辆车真的有点下衰...是臭和烂了'一点;啦..
不过我还真的很喜欢这辆..
补完就载两位小姐回..
我技术不错吧..(我没有在号练..)..**
我刚补完要开车时把锁匙插进去时...发现那枝锁匙很像弯掉的哦..
原来本来都是弯了的..吓到哦..
哇原来coupon酱贵的哦..一本8块啊...我放了3张...
本来是不想放的..可是..我们一锁车.就有两个警察骑motor经过..
就马上跑去药材店买..

很早就回到皇后..
不然平时要很匆匆忙忙地去补习..
因为晚上还有补james..
已经很累了..
还要应酬他念那种句子..根本笑不出..
呵..==''

1 comment:

小黃車匿名 said...

開車技術進步當中。。。不錯。。。

雖然我還沒有坐過。。

其實是心理還沒準備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