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update blog都懒-

这几天很懒惰update blog其实..
就从礼拜天说起吧..
其实...我每次合奏觉得很烦是因为...
弹着弹着..黄老师就一直shhh..不懂到底是要停下来还是小声..
而且听了很难投入...
还有老师停下来后..还是一大堆人死命在弹..练习前练好再进来啦..
所以咯...
我开始觉得...
没有很想补bmlee了..
不懂叻...
因为我会一直置疑老师的能力..
哈..
那个什么曾老师看似不错..给的资料很好呀..
嘿绝对不是因为她美呀呵...
今天放学后去油tiang..
还有些没油完..老师就叫我们去油..
当作那天没去油的'补偿'.........
哈..form3那几个一个两个真的是没技术...
过后我特地搭bus回去bmlee...因为水瓶昨天补习时留在那里..
不想再不见了咯..所以要马上去拿回..
还好没有不见..回到家是很累啦..
很幸运的...他们打来讲今天老师有事没有补...开心下啦..
还好其实..因为我很想快点学完addmath..然后快点给我们f.4revision..
睡觉咯..
今天星期三..
什么日全食哦..亏我酱期待哦..
结果下雨哦..很显咯...
哇在中国和印度看是超清楚的..暗完..
下雨就比较有心情读书做功课的..
今天一直在想班衣..
还有什么字或句子能放在衣服上呢..
请看以下这两位学生..
在班上做出了奇怪的举动...
两位的表情丰富~~七情六欲~
从今天起我回把班上一些怪照放上来..
让你们看看这些'怪人'是怎样在这班生存的..嘻嘻...
哎..今天pn.low在班上不爽我们..
就是那个油漆的事咯...
有些人讲什么哦...''颖彦..班上人不爽你哦..''
这个人..你够力~~~给我记住先..你完了..&_&
我今天才发现..原来那个难兄烂弟...
英镑的妹妹美金真的是那个美国币美金..哈哈..
哈哈..我今天add到她的frenster了..
chlim的笑点又回来了..
他画东西有比sslee美很多..哈哈哈..
别不爽啦老师..你人美就好..
我明天没去学校~~
哈哈哈..
因为那个sejarah gerak gempur..
我们决定不去学校..想在家读书~~~~
真是勤劳的我们...
掌声鼓励鼓励...***
nanyang poly奏的我怀念的和如燕好听哟~~
kevin兄有在里头..

4 comments:

kvern said...

的确有点懒惰更新咯。。
可能最近比较忙吧。。

哇。。
谢谢你的支持哦。。
谢谢你觉得很好听哦!

^伊天使^ said...

对于你的blog,读了觉得很无力。
没有重点。

Tt said...

曾老师真的很好噢...人可爱又声音甜美...呵呵...重点是她的笔记很有用噢...厚厚...^^

yingyan..boey.. said...

有没有重点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