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冒烟!!!-

今天驾车去马星...
回时..
小黄车冒烟!!!
我很疏忽地没有注意到那个水温表...
这辆车不能走久..一久的话水就很快滚~~~~
我没注意到..结果刚好走到一条小巷时..
我车停下来...前面直接冒一大堆烟哦~~~
哇..超壮观的..可惜就是忘记拍下来...
tangki的水滚到不可以再滚了...
车前的盖一开起来..是臭的咯...
呵呵...不过我还是很镇定...
有个人第一次坐我车..就很幸运地发生了这种事..哈哈哈..
你很幸福...
休息后继续走..
过后去到慧欣家...更惨..车又冒了点烟..
然后start车要转很多次才start到..然后一死火就很难start engine...
然后我就一路飙车驾回去..
越快到家越好啊...我怕半路车又冒烟或者更严重的是爆炸!!!
哈...不会的拉..想太多...
回到家..爸说是tangki破了个洞..
我不是很敢驾这辆车了咯...很危险..怕怕..
我才发现..它真的很烂...
告诉你..驾着一辆在冒烟的车..心跳200啊..

让它休息时拍的...就是这条小路..永远记得你!!
..............
.......
HELLO..YELLOW~~
R U SMOKING??

4 comments:

悠悠 said...

这里有一点小帖士:
车子冒烟的时候,代表冷却槽里的液体不能有效地为车子引擎降温。原因很简单,不是冷却槽(tangki)穿洞了,就是阻塞了。这时候,要确保车子可以开到安全的地方,就是慢速行驶,注意水表,如果水表持续上升,就得停车加水。万一引擎因过热而烧了起来,维修引擎的费用就会远远比维修冷却槽贵许多。所以,车上应该随时备有一两瓶1.5L的水。

黃車冒煙匿名 said...

悠悠姐的解釋非常清楚明了。。

感謝感謝。。

梅兩粒(因為你有兩粒‘漂亮’的黃毛丹嘛。。),好好學習啊。。

yingyan..boey.. said...

哦哦~~哈哈..明白明白..
你车试过啊?

悠悠 said...

试过几次了...
有一次,冷却槽阻塞了,为了避免引擎过热,我们还以每公里40km的速度从马六甲驾到新山.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