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顺其自然-

一切顺其自然..
最近都觉得...
某些事情...不是某些..是很多..
当你越想得到时..越是得不到..
当你越想那件事到来时..它越是不来...
反而越不想得到时...它却很令人惊讶地到来....
这几天都会遇到类似的事情...哈...
一切平常心看待吧...
你表现得太急躁太渴望...
他/她越是反感...
所以呀...我总会有种想法...
一切靠天意吧...
而且每一件降临在我身上的事...
都会成为我生命中的'回忆'和经验'...
有时真的是很不如意的事...我都不会很悲观地看待...
反而把它当作能在未来回忆起的一件小事看待...

我最近'怕输'的心态开始浮现出来...
是好的现象...尤其是考试要到了...
我很想赢很多人..哈哈..
想考好成绩...读书时特别读得进..
只怕剩下这20天我会来不及读完呐..
还没考试...我就开始在想考完后要出来卖东西..
想卖很多东西...想卖吃的..想在网上卖东西..找份工..
同时做几份工...想赚钱想疯了...
想去玩...想买很多东西..想学很多东西...
不想白费那段时间...

这几天都有去学校也...
因为在班上真的能做很多东西...
只要认真..在班上静静坐着就没问题...
我很矜持阿...上课都没跑去打球...
只是12多时还是会照常跑出去..哈..
今天班衣的事总算settle了一大半...
我还想如果再不行我也不想继续做了...
感谢rebecca和saravanam都很极力支持酱~哈~
感谢老天爷...
下午留校打球...几久没打了哦..才打10分钟就累..
其他时间都是在撑...呵...
昨天很衰下...
早上中剪头发...他给我们两个选择..
1.打屁股三鞭 2.帮我们剪
我选剪...给他剪前面一店..然后我跟他讲我回家就剪...
隔天给他看我剪了没..
我没去剪...今天他没来找我..呵..这个应该是幸运...
昨天还有件事..关系到我车的..
恩..不想讲..哈...想到就不爽..

我说呀..
黄明志真的很帅..
大家应该都看过video了吧..
敢敢去tnb骂人..哈哈..tnb=tiuniabu
超好笑~哈哈~尤其是他一出tnb就骂超多的粗话..哈哈~
我昨天读好了sejarah f.4第四课..
nabi muhamad很厉害..生了7个孩子..有两个老婆..
现在在读第五课...
昨天1.30才睡..
今天就有点发烧的感觉了....
哇那个句子成分我很强阿~哈...
跟pn.lim讲话很好玩~
那个意难忘...上星期就做完了..
终于阿..不过很好看阿..每天4.30一定准时看的...
我现在补physic..开始不是很相信那老师了也..
反而habsah更开始'有点'可以去相信了..哈哈~
最近很多歌手喜欢同样的曲不同的词做多多首歌..
刘力杨的新歌只是换歌词罢了..曲还是跟寂寞光年一样..
然后方大同的三人游和石欣卉的一人留也是..

明天要去看雯琦..
后天是她生日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