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keeps the ball rolling-

这几天..不对...是这十几天...
我除了读书和将来..
就什么也没去想了...
就连sms也读很少..不过上网就有拉..哈哈..
很烦恼啊..很多都还准备好...
addmath我很担心啊...
要去新加坡成绩要好啊...
taylor太贵啊..
现在有新想法...读stpm...然后最好是能进到
usm或um...不喜欢utm...然后读architecture...
penang有亲戚...哥在kl...都方便...
读architect跟读医生和律师一样...都要读很多年...
然后有licence才能做真正的architect..
这个是我最近才懂的...其实我是觉得..读几年都可以..
重要是不要太迟赚到钱...哈..
我担心会选不到我想读的学校和选不到我想要的科系...
我要再做多点research...
-God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


那天家里来了台新电脑..
价值$250...whole set是dell的..萤幕不错大..
我觉得还不错..哈...我亲戚的妹妹新加坡公司裁员然后卖的..
很便宜哦..我拿去format后..现在什么都有了...
以前laptop开pps看不到华语..现在很爽..
又快啊..昨天刚看完最近一集的我猜..
昨天还看了那个很烂的dragon ball revolution...
恩真的是很烂..=='
kanasai..偏偏在我要考试时给我酱好的东西...
老天在考验我..我知道..哈...
才不会被你骗呢~~我会分配时间...
要上点网才不会闷死..
-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s Boey a dull boy-



今天读bio..
啊...很多东西叻..
晕啊...而且我今天好动啊..
很难集中啊..
天气很热..shit...
-every cloud has a silver lining-

刚我妈很幽默..
说吃鸡腿脚会有力..
我就说..
吃鸡屁股屁股就变翘咯..=='
我说呀..
我现在听英文歌看歌名的...
觉得歌名有意思就去听...
我喜欢pop country song...
boraque music是什么呀???刚有个小姐叫我帮她dwload哦..
她很无缘无故想听哦...哈..怪...


明天我们5sn2的jam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