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黑人牙膏!!!-

今天没去学校也..哈哈..
然后..早上去cs...
明天回吉打..去买东西...
然后..让我看到这个~~~
黑人牙膏笔盒~~~
哈哈..我很喜欢啊~~~~
很像真的一样...

相比之下...大了五六倍..哈..很像哦..
重点是...那个黑人是obama~~哈哈哈!
尝试挤挤..

没想到~~真的挤得出牙膏..哈..=='
其实那个黑色的头是sharpener来的..
那边还有卖superglue,doraemon,hellokitty,cilli sauce...





介绍一下..
那天食堂卖了个很''特别''的''东西''
叫做..nasi kelabu...kelabu是灰色..
我看到后..一直跟那个很怪皮的肥食堂auntie争辩..
说这个明明就是nasi biru..不应该叫nasi kelabu..(连盘也是biru的)..
哈哈~而且卖很贵...
隔天就没有卖了..
这食物从此就消失在人间了..呵呵..
还有咸蛋在上面..怪食物..怪物..



今天下午特地去学校也..
目的就是特地...~~呵呵..恩..对..就是酱..
结果..哇捞~~没有缘分~~~
然后去打蓝球...
打到一半..一辆wira驾进来..
我已经闪开了..不过那辆车还有想撞我的意思..
你懂那个司机是谁吗?
对!就是那个卖怪怪饭的食堂肥auntie!!!
哈哈~~你看!是不是很怪皮~
没有办法啦..因为我也太怪懒了...
每天一上厕所经过食堂看见她就讲.,,
''wah..banyak lalat terbang leh...
sekarang jual nasi atau jual lalat~~
seekor lalat berapa ringgit??''
哈哈~~很坏hor我~
明天要坐飞机oversea..
哈哈..over malaysia的sea..去吉打=='..
强仔结婚~
wow~wow~
拜一才回来..
不懂这几天上不上得到网.呵..
明天7.20的飞机..6点要到..5点要起..
不想睡了叻..
现在是1.10am~~

1 comment:

kvern said...

快去睡啦。。
要不然明天不能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