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回到'急'打-

哈哈哈~~
一个星期二前到现在...
没写到blog....因为呀...要放照片呀...昨天哥才回来..
才有照片咯...
那天去吉打参加表哥婚礼呀...
是有得上网啦..不过没打blog..用那个pu bo beng的电脑..哈哈~
据说...
那天我一下飞机时耳朵超痛...半小时后才好回来...
才一小时就到了..超方便啊...
我们就在云的上面..偷偷开手机拍的..如果飞机失事..
不是我的错..哈哈..
然后到哪里时还很早..哈..
他们就带我们去吃早餐咯...那里的点心好吃下哦...~
比这里的多样化...
过后就回婆婆家咯..从北海回去sp..
这三天以来...我们来回这两个地方n次啊...
来回差不多一小时哦..
下午没事做呀...我们一家去趟槟城喽~去吉乐寺~~
耶~梅大侠一家~
那里很少人哦...那条卖东西街上的人寥寥无几..
当年来的时候人挤人啊....
而且现在上到那个塔还有收门票的...
我买了件五块钱吉乐寺版的just do it~哈~
过后在山角下吃东西...偷拍laksa佬~呵~
那个laksa的汤满到都要漏出来了...
回北海时我们坐ferry回...
除了槟威大桥...这个是第二个回去的通道~
晚上下大雨哦..
中秋节叻~~看不到''月圆''了咯~~
哈哈~今天是''月圆''的生日~~~~(学校一位酷似慧慈的''美女'')
happy b'day!!!!^^
听说jb也是看不到~~
晚上很显就对了..
强仔家又没有线哦..一直要走出去电话才有线...
我第二天才知道...原来走上楼也是有线的..

现在流行用alphard做新娘车呀..
呵呵~~
倒香滨~~
哇劳~那个司仪绕什么rap哦.~哈..不过他拍子很准啦..
我有在想着我将来的婚礼会是怎样的了..
浪漫+温馨+感动...
哈哈~还早啦~~~先考好spm啦梅颖彦!!!!...
哈~我最喜欢这张照片~~~大家都很yeah~~~
哇..这一晚我喝很多..
carlsberg加红酒..
醉个屁..我还很清醒咯...哈..
那晚我sms一个人....
回了一封..过后就没回我了...
一直到隔天回到jb时..还是很显...
晚上她竟然回我了..哈哈...兴奋到死...

明年新年想在那里待久一些...
因为spm后没事做..
哎呀..反正坐飞机来回多方便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