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心情好-

已经第二个星期拜五直接到星期二都没去读..
哈哈...
然后只去拜三拜四..几勤劳哦~~哈哈
今天再次去到靖怡家读..呵...
每次去都很累..因为前一天一定迟睡...
结果今天我们讲了好多小学的情史~~嘻嘻...
听了后真开心丫..**

今天谢大宝小姐生日呀~~~
很快hor..那时在好味园帮她庆祝好像才过不久..
喂..那件外套你很像还没穿过哦~~~早知道就别送==''..哈哈
想到那时呀....~~~哎..
今天就在大嘴巴庆祝咯...
她们难得有去学校哦...听说只有我没去..呵..
啊~~~你们跟过分..不能让我好好专心唱黑裙子啊~~~
哈哈~~我发现和人家自拍时..转头看他们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风之谷的蛋糕是我们的专用蛋糕~

过后去axtivo..
哇..刚唱k时那个水很甜啊..
然后我没有喝到白开水一段时间就会发热啊...
结果...不久后我就发烧了...==''
spm后我的小红要做成taxi...改次你们需要时可以播电去016-7680986..
我会随传随到...德士费比外面的贵十倍罢了..
嘻..我会pulai那里的路了..一点点啦..哈..
我回到家马上去跳来跳去..做pumping sit-up..流个汗烧就退了..
我每次发烧都酱的...
哈哈哈~~原来我们男生sms时和人家都会碰到一样的状况~~
而且解决方式也一样~~~~
sms需要也要有一定的技巧~~我还没练到酱强...

我今天心情超好的说...
哈哈哈~~真的好久没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