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SPM-->HOLIDA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用10个哈来欢迎这里再次开张~~~
~~~~~~~~~剪彩~~~~~~~~~
剪彩感言:
在这一个月多以来~有人一直骂我说..
为什么我酱久没updateblog哦~哈~粉丝阿~
如今..如今..如今..哈..得空就能写了咯~恩~
没办法啦~什么鬼spm~时间长~费心思~
害到我没时间+懒惰+不想打blog哦...
其实考试期间~我都有一直上网呀..不过只上fcbook,msn..
虽然还剩华语在下星期一...不过~我想说~~
我放假了!!!!!!!!哈哈!!!holidayholiday~~

讲真的啦..这次每一张纸我都不是很有把握...
尤其是science科...唉..别讲了啦~
不过幸运的是..那些我没读到的都几乎没有出~
刚考完paper3还剩45分钟哦~
我就善于利用时间..写完了我spm后的计划~哈
考考一下很块就过了啦...每天在考场扮时钟的声音都会扮显啦~
看左看右看前就是hari诗婷芩妹~看到就累~哈哈~
还有那个ahtan~每天做完考卷太得空就回转头偷看我哦~嘻~
还好楼上有厕所啊~不然那个老师就跟上跟下跟进厕所看你shh shh~
虽然说有些科目隔很多天才考~可以努力更多..不过..晚上都是在看戏..
那个当我们同在一起不错看一下叻~哈~周颖~
唉~考试过得块~在学校的时间过更块~下星期就是最后一天在学校喽~
记得呀~下星期考完paper2别回先呀~有事做^^

我觉得我很会怯场叻~考试前一晚就会紧张然后
读的东西很多都会忘记掉啊~shit~然后考时几没有心了~
写作文时hor~哇..我15分钟了才写了几句..
然后bio隔壁和ahtan的~哇..一个两个写了几段去了~
弄到我几压力酱~哈~喂慢工出细活啊~
我的tupperware笔盒中笑哦~~还写11A+在上面叻~
那天补chemistry后..我和帆很geksim哦~因为...
没有啦...吃完东西一个小时后..XX还在那里哦~
我之前还想在那里吃的~无缘~

刚刚回到家就收摆在房间地上全部的纸~
哇~是多到~~~叠起来后是高到~~~
我只留note罢了~那些垃圾练习考卷都-丢!!
我发现以前给的练习都是很多都重复的~
而且那些小考的题目是容易到~~
唉~如果说年头就开始努力..每次成绩都一定会很好..
(这个是每个考生考完试后的经典名言)~~~
其实spm的东西都是死的..只要你明白..有做练习..记得..
成绩出来就一定没问题...(这个也经典)...
所以..过后就会很多人嘴里说出两个字-后悔~
包括我~呵~

2点喽~
去睡了~
晚安~
对了..配合新一季的梅大侠blog~
新的blog上面那片东西也很巧妙的被''造''出来~
每个季都会有不同系列的图案哦~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回來了。。歡迎!

考試過了,沒有什么好可惜不可惜。。

好好想,接下來的路該怎么走吧。。

一定要離開才是好的嗎?那倒不一定。。

好好想吧!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