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小圣诞帽之旅完结篇-











圣诞节了噜~~~~
昨天太迟睡...太累了..
今天又下雨哦...
我整个人就有气没力的...
心里一直只想着..........唉...只有敏琛懂..
秘密哦...
今天最后一天卖啊..
我们去些church问...没人要买啊...
结果...
我们的小圣诞帽之旅宣告结束^^
哈哈~
其实这五天来...
真的是我spm后度过很不错的五天~
虽然不是什么赚大钱的计划..
不过却是让未来能够赚大钱的一个经验..
有了经验..下次必定会成功~~对吧~哈哈~~
我很乐观滴^^
圣诞帽呀圣诞帽..
你们要等到明年才能重见天日了..>~~~

圣诞节呀圣诞节...
一年又一年...
无奈又无奈...
明年一定要很有计划地过酱重要的一天...
的确很重要...恩..的确很重要..哈..
我在看mr.brain渡过我美丽的圣诞~哈~
feliz navid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