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小扫除-

第二天呀~
我没去哪里玩~
就待在家里~~~~~~~~~
收拾东西!!!
哇~从早收到晚边上网~~~
哇~我的那些练习纸啊~一个垃圾袋都不够~~
然后那些很重要的note都还留着~
可能以后会用到~~
至于那些sejarah,moral,和其他新新的参考书就想卖给人~
哈哈~趁机可以赚一小笔钱...
我家有五本那种厚厚f.4,5的参考书~
有2本phy,1 che,1 bio,1 bi...
里面只有一本是我自己的..而且还是以5块钱买到的~
呵~其他的不是朋友给的就是图书馆'拿'的~嘻嘻嘻~
我收了后~发现...我..好像不小心把一些华语纸也给丢了~
明明华语还没考完啊~呵~
我知道~我房间真的是很乱~所以...这次收了后~
整体看起来并没有任何差别=='不过的确是丢了好多东西下~
等家里的新沙发来后~我房间就要有点改变了~
因为我要把一个旧的沙发放我房间~~
房间的灰尘真的是不顶啊~
我玩吸尘机玩到很爽~一看到那些一搓搓的灰尘被吸掉~
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满足感~~哈哈~

本来晚上是要去打羽球的拉~
几久没有运动了叻懂吗~
结果没有场了~
我一打去时,听声音我就知道是那个死肥马来婆~
拽到半条命哦~~~很像club是她开的酱~
明天早上我们打九点~不要给我看到她~~
放假前计划很多东西要做~
不过现在有点懒惰做~哈哈~
希望不会有任何的差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