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婉萍老师-结婚喽!!!!!-



旅行完..很累...哈..
我家这几天都上不到网打不到电话..
家里后面的不懂什么线断掉了...
''断了的线..它听不见..''
今天一大大早睡不够就去芙蓉喽~~~
讲真的..我第一次去那里...
去做么叻~~~??
婉萍老师结婚了!!!!哈哈~~
终于等到这一天...嘻嘻...
很像要快点把她嫁出去酱..哈哈哈哈~
没有啦~~~为他们感到开心哦~~^^
哇穿上婚纱的女生都是最美最亮丽的~
老师你不例外~~穿上旗袍的你更是绚丽夺目~~哈哈哈~
哇劳~嘴巴几甜哦~~
恩...buffet很好吃~~
其实这里没有什么旅游景点...只有jusco和minakabao~
我们就去jusco走走咯...去不到port dickson...
恩game场的game其实不错好玩~~
几鬼马的game哦..拍了我照片..然后自己打自己..

我们很早到酒楼...
大家就来个化妆舞会...有个化妆比赛...

参赛着是南艺五朵金花..我是dj...
哇劳..画了整个小时的妆...
最终比赛的成绩没有人知道..因为大家各有千秋=='
哇~我说呀..这里的菜分量很大也...吃到几饱哦...
鱼翅分完两轮了还剩大半碗...
而且也不错好吃~~~~
哈~
祝阿萍老师和心业老师白头偕老哟!!!!
恩恩爱爱!!!早生贵子!!!!
哈!
有人说...
一年要参加两次婚礼就会吉利阿~
我这两年都参加两个~哈哈
吉利吉利~

1 comment:

悠悠 said...

谢谢你那么远都来出席哦!
真得很开心可以见到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