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小圣诞帽之旅(四)-

christmas eve...
今天的小圣诞帽之旅来到了当咖北~
今天的晚上一定是很多人在那里的啦...
他们去那里...不是庆祝圣诞...
是去攻击人家..喷那个肥皂雪花..==''
所以今天才会去那里卖..
有位新成员的到来~~~黄小姐..
呵呵~酱也能让我叫到她去..就只是在msn时..
问她晚上得空吗...她就答应去了...^^
应该是我太有号召力...嘻...
本来是要五点去马星拿货给别人..不过时间不ngam就不去了..
过后才能去载到她...其实我很紧张..
我们五点多就到了咯...其实还很早...
其实我一点都不像马来公叻~~=='
呵~不过还好有个马来妹陪我~~~
真的难以想像她是田径队的哦~~~
今天卖的当儿有点小插曲...我们走进那个funfare里租脚车的地方卖..
结果两三个警察跟我们讲不能在那里卖...叫我们去外面卖..
我们又不走哦.他们就一直那里盯着我们..
这个时候呢.... ..... ... ..........
遇到了三个马来人...玩guitar唱圣诞歌的..哈..
就坐住听他们唱咯...他们古来人...几不错的马来人阿~
马来人唱圣诞歌叻~他们特地来这里玩guitar表演~
过后去骑脚车呀~哇劳几难骑都有阿~
马路旁的车很危险...随时就会被骑不稳的脚车撞到或刮花..
我们的车也是park马路旁=='
这个时候我们生意真的很不好~
不过有个摊子的auntie肯让我们借放在那里卖~
很多人有注意到叻~~本来只是借放那里卖罢了的~
不过...过后我们就站在她档口卖了..哈哈~
生意很好哦..我们也帮她卖她的东西叻~~互相帮助啊啊~
卖东西很好玩的啊~~
哈哈~认识很多人啊..有几个那天在johorjaya跟我们买的被我们遇到..
直接很熟掉~~
呵呵~我最喜欢的口号~~
''小圣诞帽又小又美又可爱~情侣戴了恩恩爱爱~''
哈哈~有情侣经过听了就笑~
真的就酱认识很多人...不过没有拿msn啦..早知道就拿hor..
很多伊朗人这里..全部来这里读书的...
我们也是有很无辜的时候...
那些人经过就喷我们哦...哇劳...
有些人更过分~我本来没事的..结果他就冲过来喷我到满身都是..
梁志伟呀~feng onn啊~恩你们..跟我记住呀~~
生pimple你们就死~

回的时候我不小心带到auntie的圣诞帽回家~
当作交换礼物吧~~^^
auntie..我还是要讲...你真的是很好啦..哈..


收工前..三位马来巨星来我们的摊子开唱..
我们的宣传曲子..-''christmas staff rm5!!''
哈哈哈~

过后送黄小姐回家..希望你眼睛没事..
我回的时候差点迷路..嘻..
还有..记得..下次请你吃大餐哦...你酱乐意帮我们..
哈哈~不过她很开心..因为她第一次做工...

今年的平安夜..
同样地点...不过不同的人...不同的事情..不同的原因来到这里..
能和你们一起过这一天真的很开心...
今天的这一晚...
去年在这打给你...今年一起看烟花..

让我有种感觉...
就是那种...那种...
''说不出'' 的感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彦~这是我们认识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合作~
真的很开心,很享受再卖的过程.学到很多东西,也知道了很多东西~不是吗?有人欣赏我们的创意,有人却理都不理我们。这次是我们第一次做老板哦!哈哈~要永远记得~17岁的我们就出来做生意,做老板了~哈哈哈哈~加油~我们再合作!!!
敏琛

yingyan..boey.. said...

hahahahah~
兄弟~感动叻~
恩真的是很好玩~
一起喊一起卖的时候~哈~
恩恩~~未来的大老板啊~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