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小圣诞帽之旅-

21号~~
christmas前五天..
也就是我们计划中开始卖我们圣诞帽的第一天~
哼!第一天叻~~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所以我们以为去到orchard road会有很大的收获...
结果...结果别说先.....
来说说过程...
搭bus到kranji...哇..我一年没去那做工了哦...
连scan passport都有点忘记啊..哈哈..
以前scan到怕啊...
然后坐lrt到orchard...别以为很快酱..
坐到orchard都要差不多半个钟啊~~~
(说到以前~~~上一次去都还是小学的时候了..呵呵
我还记得我那时好像吵着买圣诞帽然后妈不给我买
我就摆着臭脸)...
哇~~几多人...认为今天赚定了...
我们就选了个好位站..为了不要跟那些也是卖小圣诞帽
(比我们小个)的靠近..
我们就站比较远些...
哇~人潮几多下哦~不过,...
人越多..走的速度就越快..
一看到我们..就轻描淡写地摇个头就快步走掉...=='
最后叻...我们卖了X个~~=='
数量是秘密~~~不过...真的很少...
我们要回的时候hor...有个男的..就是那个卖别个小圣诞帽的
男的走来...问我们我们的多少钱...''5块...一样''..
问我们有没有license...我说有啊..
哪里? neh~~''我们老板在对面''..嘻嘻..
过后我们就闪人了..哈哈~
kanasai...多事到要死..好好卖你的帽子不是好咯..
结果我们''站''lrt站了半小时回到kranji...
每人手上就是一架iphone..又怎样..
我拿着一架n81更chio阿...
累到~~~~
饿到~~~~~
收获没有几多...
唯一赚到的是...
熟悉lrt的路线...懂怎样去orchard...
改次就可以自己去玩..不过讲真的..
orchard road没有东西看啦..显..
可以看到是那里的美女...哈..男的也不错..
所以改次别去那里玩..哈..怂恿人...
明天换地点..别oversea卖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卖东西时要小心哦。。

很多人会无事找事!

小心为上!

yingyan..boey.. said...

ok^^haha

悠悠 said...

哗,还卖到新国去?
要当心哦!没有执照的沿街兜售是非法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