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大虾忙碌-

早上的羽球篮球~
没有什么累到酱啊~虽然很久没运动了~
出汗真的很爽~啊~哈哈~~
难得梅森会和我们出来~哈~
还带她弟来哦~family day 咩~嘻~
不过她进步了拉~本来是哪里都不能去的~
可能是考完试了的关系吧~
她妈还看起来很开心~哈~会跟我打招呼~
哇老~她弟是mr2校队=='..哈哈~有前途~
过后去个华美吃早餐~
那里已经是我的早餐头号选择了~因为我喜欢那里的..
kampung蛋~哈哈哈~
过后马上赶去拿那个圣诞帽的kiap~
auntie看似很好~又扣~~~有古怪~哈~
很忙酱~
过后再赶~~
赶去k歌!!!!哈~~又是一个'很久'..
很久没有唱k了~~~3个小时3技mic真的很累=='
不过我跟你们唱k我很不错开心其实~哈~
张圆脸讲要去kl读书哦~
其实我有小难过下~呵~
哇老~那些香蕉kueh弄到我很涨哦~
一回到家他们就讲要去吃晚餐了..=='
去四楼吃~~~累...又酱多菜阿~~~
我吃到饱到屁样咯~~

晚上我满头大汗...
我在整理我的衣橱...
整理到会流汗哦~想一下几难整理~
呵~有些不懂还能不能穿~
试了这件试那件~最好每一件都不能穿了~
酱就能找借口说要买新的~哈~

我一直在msn找人pk那个minesweeper flag~~
一开始我以为是不按到那个旗就赢~
因为电脑里面的是酱玩的~
我就和油泥丝玩~我骗她说要多多旗子才赢~结果她就连按十多个~
我就一直笑一直笑~
结果真的是酱玩~我只是随便说说罢了~
我记得以前我一直玩的叻~和雯琦玩...她的这个很厉害~
然后我跟芩妹玩那个bumper star~~
有废到~=='
只是撞来撞去..看谁撞到的水果多..互相撞到..原本吃了的水果就会被打出来..
你讲,,,废吗...
bowling就还不错下~
ah tan 阿~只是msn的game阿~不会再想上次那样吓你阿~哈哈哈~
想到就好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夠忙哦。。。忙到不可以來練習。。哈哈哈。。。

好好享受你的自由人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