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毕业+旅行=结束?-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考完华语~~~~
来匆匆..去匆匆...
感觉大家都好忙哦..
赶着回家酱哦...呵呵...
留久一点会死啊~~~~
不过还好我的愿望有完成..
就是校服留下美丽的签名~~
还有大家都有班衣拿~~~
不过...这衣..感觉kualiti不是很好酱...啊不用紧啦..哈..
我们几个孤单啊~打球...
过后和傻佬去派衣哦...难得hor...
跟一个印度老一起出来游车河哦...
重点是..我中了人生中第一张saman...=='
走进一条one way的路不用紧..一驾进就是一辆警察车..o0o
直接中咯...毫无想给个机会哦..
我车的aircon又有问题了...妈X....
晚上去旅行噜...1点的车呀..几迟下..
之前去6A的聚会...我是6B的吧...哈哈..
谁理它是哪班呀..去就对了..
朋友们~一看见你们..全部都是熟悉的面孔..哈哈..
不是宽中..就是我学校..
喂穿背心很奇怪咩..哈..
健豪..你做么酱憔悴掉..kastam酱大只做么哦..
大只ahtan就会喜欢咩..哈..始终逃不过中洗的命运..
跟desmond还有振康就是有很多屁话~
133人没来..不过有个133的小弟充当是立浩..哈哈~
law规定说小学聚会一定要围个圆圈玩游戏..哈..
因为上次6b也是酱=='
小学朋友总是那么好玩~~

'' 一点的巴士上genting先喽~~~~
很累啊~~~一到云顶没睡够就去玩themepark...
很多人啊12月..玩每个都要排很长的队..
不过一到下午就很精神哦..
一个两个在房间睡觉..我很伟茗两个人再去themepark玩..
哇留~~~~我的圣诞姐姐~~~~你的''等下''根本找不到你啊~~
你将成为美丽的回忆~~嘻嘻~~~
我一直走一直找都会忘记怎样走到碰碰车那里去叻..
玩碰碰车几爽..还和才旺连手去撞一个不认识的小姐哦~~
原来在等看3D电影时的45分钟也是能很好玩的..呵呵~
哇劳那个进雪屋要穿的手套那些是臭到~
哎呀..其实云顶很小罢了嘛..半夜亮点时我们都走完整个云顶了咯..
这种地方去一天就够了的~~
在云顶吃过几便宜的早餐都不够我们便宜..
我们叫一盘爹版面加五个饭~一个人两块多..嘻~~帅叻~
其实timesquare的东西比sungaiwang的东西还美和便宜..
感谢sslee啊!哈~下雨还特地来找我们~
你隔天早上send来的信息看得出你几想念我们~哈
嘿ahtan们~你们好遥远哦~我们hotel附近没有mrt站啦~
难见面~可怜你了~哈哈哈~
heineken广告被我们模仿到很像..比他们好都有啊..哈
懂什么是klcc吗?吉隆坡塔?? 错!!是kl的cc...
我们在pearl hotel附近打counter..
哈pekan佬lala仔~你们掉掉的香烟被我们拿来当玩具拍照啊~
其实感觉上sunway比云顶好玩..因为有水..呵..
请不要一只取笑我美丽的胸毛..^^
哇啊旋买的饼干不错吃下哦..留两天后给男朋友吃就漏风了咯..
不会干脆现在拿来分享..是不是...
原来马六甲的文化街的东西不错买喔~
没有坐到那摩天轮..显hor...太早回了...
我有买了一把枪和剑~
说好了哦..拿成绩时带去..看谁的设计到最美..
很好玩啊这几天..跟不熟的朋友也变熟了..小贝他们呀..
哈哈~韦茗很好笑啦~我学会吐牌了!!!!哈!
天生的戏剧演员~~~
''好笑吗''被他表演到淋漓尽致... ''

五年的中学+四天的旅行...
哇..好像就真的结束酱了喔~~~~
真的是已经有那种''各奔南北''的感觉了..嘻..
只希望改次还是有机会出来一起旅行..一起玩..
我的中学生涯没有留白...
留黑就有啊~~~哈哈~~(回来后变几黑哦...)
人生中经历了第三次毕业...
不过...毕业后...
我知道...我还想一直去学习新东西...
一直去知道新事物...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尝试...
首先...
还是要...
先..
先..
赚钱啊!!!!呵~~
希望这三个月可以发达~~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忙碌工作之余,不要忘了生活必須是充實而有意義的。。。不然,有了錢,沒有了生命也是白忙一場。。

加油!

Anonymous said...

I am sslee... why u write so little about me...at least say i treat u eat sth good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