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小圣诞帽之旅(二)-

延续我们昨天那kanasai的orchard之旅~
今天我们来到了johor jaya~~
的~pasar malam~~~
是远了点...
不过这个pm很长下...
而且..
非常值得~~哈哈~
因为这里的人很棒啊~~
都很不错亲切的咯~~
哈哈...'
不管是顾客或摊位的伙计都很好...
认识了几多摊位老板哦...
我知道他们不单单在jj的pasarmalam做罢了..
皇后新东方的也都是一样的...
所以改次呢...就认识了咯..经过就会再打个招呼..
问..
''老板~要不要买小圣诞帽?~~~''
有1/5都是摊位老板们买的~~
有一个走pm的看到我..问我是不是在cs跟他买过衣服哦..
呵呵~我都忘了咯~~将计就计...结果他真的帮我买哦..
还有一个是卖衣服的老板娘..她跟我们买了一个...
我经过看到她时..问她..
''哇~老板娘..你头上的小圣诞帽很美叻..哪里买的~''
嘻嘻...我们的活招牌..很多都买了就直接带...
帮我们宣传~~~
有个卖水果的矮矮的马来仔死都不要买..
他老板一直鼓励他跟我们买..他还是不要..
重点是..他老板讲了很多一直叫他买..他自己没买..=='
行动党的uncle很好阿..跟我们买了很多..
有个地方很好卖..就是有个不懂什么大师...
卖福的...什么''鱼的眼睛是plastic做的''..怪怪的阿~
这边聚集很多人...很多人要跟我们买..呵...

明天在我家附近的pm..
再接再厉吧~~~!!!
要赚!!!!加油!!!

1 comment:

悠悠 said...

看来生意不错哦!
还是自家人比较慷慨和亲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