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又有事发生了-累-

昨天发生了好多事啦...
~~~~~~~
我补chemistry回家后...
我就用弟的电话打给一个人...
打了还蛮久一下...
刚好爸休息..没做工..他们不懂去哪里玩啦..
我一个人在家咯..
他们回来后...哥就看弟的电话..
发现我用弟的电话打久久咯..
不用紧...我都承认啊...
我妈不懂做么拉...直接很生气哦...
哇老...而且她刚下午因为补完习后我叫她帮忙载我朋友回家就很不爽了..
她一直讲我讲骗话..讲我上次弟的电话单贵都是我打的..他电话有上网的费用
也是我用的...
我只是昨天才打比较久的叻..况且那个是上个月的电话单..
还说我用他电话来上网..哇..太得空是吗...家里有一个电脑上网我干嘛还要用手机上网??
什么都是我用咯现在...诬赖我.,.哎..
算了...她越做越过分..她去拿上个月的家里电话单...
我那时打给一个朋友问东西,,,过后就会聊起来..就打到比较久一点咯..
妈打去那个号码问她是谁..问她是不是每次跟我讲电话..
哇劳...你知道吗...过后我朋友sms跟我讲对不起哦..讲是她害的..
你懂我几内疚吗...?!.....我不想跟她的友谊就酱破坏好吗..
做么你不会为我想想的...
我知道我也是有错..跟你顶嘴...
不过你酱子做我忍不住不顶你也..
哎..每次都是你让我眼泪掉下..
今天早上在班上..
妈你send来了两封信息..我看了没话讲..
哇!!!我直接很down啊!!!!!!!
连上我可爱的老师sslee的节都没有mood啊..
老师还问我做么酱静..我讲没事.........
我觉得我最近在这班都不如以前在sn1般的吵也..
虽然是说..我要改变..
不过我说过的..
我改变的是我的..内心和心态...
我还是平时的我...我还是个很吵闹很讥咋的我...
我还是个很喜欢弄人笑的我..
不过..
我不想继续做个情绪化的我..
有东西能治疗我吗...

'''今天的路程虽然很远..
但是..两个人一起走时..
再远的路途都会变得好短好短哦..'''
我今天领悟到的东西...
不错吧...你要看哟..

我喜欢pn.lim教书叻..
虽然说她很怪皮哦,,太有话直说了..
不过..至少不是个显显的华语课...
我每天在学校都在想叻..
最后一年了...珍惜在学校的每一刻...
哇劳每天抱着酱感伤的心态去学校搞屁啊~
刚刚我5点去房间躺..睡着掉..起来时..7.15..
这个时间很熟叻..
我补physics啊!我直接拿了东西走去补习中心哦..
不会很远...
回到家9点才吃晚餐哦..饿到..
我一开msn...每个我的friends都中virus是吗...全部send那个
http://coool.awesomeofferz.com来哦..不然就是什么三国的..
显哦..
我在dwload很多歌来听...

2 comments:

SSLEE said...

i will always know when u r not happy...your eyes will tell others

yingyan..boey.. said...

hahaha...enla enla...aiy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