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惜福-

平时一直在搞笑和搞胃的chemistry老师...
刚刚发现我们整班的人都没做功课...
突然间..
有生气的样子...和要开始骂人了..
不过..说出了一些..
我很难忘记...很专心聆听的一些话...
''
现在这个年头的社会...有补习根本就是一个奢侈的事..
父母辛辛苦苦赚钱..来给你们补习..你们不好好珍惜..
来补习..不认真...功课不做...我不想做个不道德的老师...
收了你们的钱..等下你们的成绩差..我就好像做错事了..
你们今世的成就是前世修来的福..老天是很公平的...
他让你们生在一个那么好的家庭...一定会有些不完美..
你们今世造就的事一定带到下一世..如果是报应...
不用等到下一世..可能今世就会有...
往往一些祸害就是因为你不好好珍惜不惜福所造成的...
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

我只是大概大概讲罢了..
他突然间跟我们讲到这种东西...有点奇怪..
不过...我很赞同他讲的东西...
尤其是这句...''往往一些祸害就是因为你不好好珍惜不惜福所造成的''..
因为..我体会过...
刚看了bro宇芩的blog...
'理智的人不会去挽留那些变质的友情'..
恩对..就算挽留了..大家之间也是隔着了一块永远巧不开的板..
朋友可以到处都有..我这五年里..每年读的班都不一样..
全都是朋友...不过...知己却是寥寥无几...
越来越少人是真正了解我的了...






今早..我差点又要有东西不见了..
我一进课室..开beg..发现..水瓶不见哦...
下楼去tapak找了又找..
回到班..觉得没有希望了..我伸手进beg..
在里面叻..绝对不是我没找好...一定是被作弄..显..
其实我担心的是..水瓶贴着芯瑜的名字...我怕等下如果是老师找到时..
perhimpunan叫人来认领时...会念她名字出来...哈..
可能我要拔掉它了..因为........

我真的很讨厌收钱耶...cik su叫我收买moral书的钱..
一个人六块...哇..我每次去收时..'又要给钱啊?'
很像是我想收的酱...有些人还给我臭脸咯...都不是我要的..
如果你们会想就想想吧...

pj..我们坐着聊天...
哈咯..朋友..
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样子..

今天补英文..
哇..我第一次用酱特别的方法学英文..
老师印几页英文的naruto给我们看...我看不懂咯..
然后老师叫我们找出里面有grammar error的地方...
看英文漫画真的不容易..哈..

我很期待回吉打..
回去是件对我来说超开心的事...

我很喜欢灰姑娘这首歌..
我现在也是在听一首老歌..
邓丽君..我只在乎你...
以前就是那么多好有意思的歌曲....我很喜欢..

我好像有生病的感觉了..喉咙不舒服...
可能是早上吃炸鸡..昨天吃很多巧克力...

我今天穿了一件我很喜欢的沙滩裤..
我爱沙滩..我爱吹风..
我爱自由自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