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信任-

互相信任是件很难的事吗?
刚看了匿名先生的部落格...
恩..那篇故事真的珍贵...
故事里的信任更加有价值...
我一直以来都非常相信和信任每个人..
怎么..我不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吗?
是因为我平时嘻皮笑脸让你们对我的信任减至0吗...
还是你们要我每天愁眉哭脸保持严肃才值得信任...
不管是谁都是酱...真的..
不信任无所谓..可能对于我来说...习以为常了..
如果是不信任加上被误会...
是双重的打击吗...
如果..有误会..直接告诉我好吗..
不必对我不理不睬...
我想把我心理的所有节一一打开...
我要我的心是很顺畅...没有任何一个结...
我要接纳别人...
也要别人接纳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相信你,也请你相信我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