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form5-开始了-

我是form 5 生了吗?
我是学校里的大哥哥耶?(不要算form6啦..)
时间很快啦...
我根本没有中五的样子耶..哈..
因为在我还中一中二的时候..中五的哥哥姐姐们都是高高大大的耶..
可是现在的我们..也没有很高耶..
没有那种一看就是大哥哥的样子..
呵呵呵~~~
告诉你哟..我昨天睡不着耶...
可能是期待吧..
期待我的中学最后一年是怎样开始的..
害我只睡到四个小时罢了..哈..
其实我迟睡也是因为跟某人sms耶..
昨晚我做了一样很重大的决定哟...
希望你会~~~~恩..

我跌班喽..
跌去第二班...去年一直很想去的班..
可是..我还是很想念sn1...怎样讲大家也相处了一年呀..
今天在班上上课..好显哦~~~
哇劳..国语又是那个jamaliah啦...她今天涂口红够好笑哦..
他一直叫我名叫我念东西...没办法..她最记得我的名...
还有那个mafuyah没教我们了..嘻..转校了..
这次的bio老师很好...怎样好也没有sslee好啦..呵..
哎呀..本来今年可以蝉联做会我去年做的ajk disiplin的..
结果做了什么ajk kelengkapan哦..显..
今天开学第一天巴士就跑掉!哼!还要晒太阳自己回...
哎呀..今天本来要陪你回家的..可是你都坐人家的车回了..
还有机会的...
今天换了新beg..可怜的包包呀..被人讲好笑哦..
还讲有草席的哦..从办公室走出来..有老师讲..
'macam pergi camping' ..==''

我觉得..
我好像还没变到耶..
我会一直告诉自己的...
会克制自己不像以前酱了的...
刚刚你跟我讲的东西..我听了后有点down叻..
不过我知道...我不会输的..也希望不管怎样你都是开心的,好吗?^^
哈哈..
今天小娘惹大结局耶..
我只有一句话讲..
怎么广告那么多的呀..==''
还有这个戏很乱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老是在你的部落格里故作玄虚。。。

问你又不说。。。真是怪人。。。

还有。。。如果你真的知道今年是最后一年的话。。。

请你。。。好好努力。。。最后的冲刺。。

还有。。。小娘惹一点都不乱。。是你看不明白而已。。。哈哈哈。。。广告多。。但都很短。。。不要抱怨。。。!!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加油哦
最后一年了
还记得我吗?alexlim
加油哦。我也是今年stpm
小娘惹
不错的戏哦

Anonymous said...

你的那个她是谁哦?
哈哈哈^^

yingyan..boey.. said...

哇劳..可以不要一次过3个anonymous吗..
乱叻...
哪有什么玄虚啦..明明都是你不明白..
会的会的..哈..
乱叻!!
你真的是超级小娘惹的fans...

当然记得啦..
加油哟..
哈..

她?谁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