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我不喜欢这样的星期六!!!-

我美好的星期六...
有补课...
早上踢球..我帮了sn1又帮sn2...
都帮到各方进球...我真是队里的主力...
在班上颓废...
一直在班上和思伶bia福建话...累..
巴士迟来...
我们在b门..3架电话一起播fall for u...
唱到暴啊..
刚要换巴士时..司机叫我们全部人挤一辆van车..

看见吧..前面的位子..两个肥子一个瘦的..挤到酱..做猪肉干咩..
还比我中指哦..真是没死过==''
结果又坐回那辆巴士..
迟回家...
天气超烂超晒...
本来想去cs买些我新年的东西...
结果..很累..很迟..很晒...就不去了..
很讨厌咯..
现在三点多...只好一个人默默地打着blog....
眼睛有点要盖要盖..
多一会儿就会想跑上沙发上做梦了...
我不想做功课咯...
晚上要去吃火锅...没有mood想吃..
没办法..今天俊翔生日...我要去和他庆祝..
我的六年朋友....
希望今天生日的他是开心的..
1月超多人生日...陈大美女..仁杰..俊翔..志伟..一帆..
3月很快就要到了...呵...
我比较期待新年叻..
我期待回起吉打...我想回去透透气...
我觉得我这几天在班上都愁眉哭脸...而且是要到下课后才会比较high点..
新的一年了..怎么我的想太多指数又在提升...啊...完了完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吧!!
支持你拉
哈哈
欺负我的高中生
哇哈哈^^

yingyan..boey.. said...

哈..傻老...
下次会再欺负你的..

Anonymous said...

不是每一天都是如孙燕姿所唱的一样。。。(完美的一天)

它可以是个雨天(孙燕姿)。。

它可以是个忧伤的无底洞(tanya)。。

当你受伤了,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elton john)。。

不管怎样,学学阿妹吧。。。‘我要快乐,我要能睡得安稳。。’

不然就学学郭富城。。‘伤心的话留到明天才说。。。’

没有人可以破坏你的星期六,只有你自己。。

yingyan..boey.. said...

哇.很厉害耶...
佩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