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Good start!!-010109-

哇哇哇哇哇!!!
虽然昨天很迟才睡..
不过呢..我今天9.30就起了喽..
起来做做一下运动..吃吃下早餐.喝喝下HL.
就开始上网了..哈哈..
今天的心情是好到~~~~~
还有..好想你哦!!(你们绝对想不到的一个)..哈..
过后呢...
我们去吃苦瓜汤..哇那个苦瓜很硬..那个炸肉冷的..
我吃了超多菜..
过后.我跟妈拍拖..二人世界去bukit indah jusco走走..
我第一次去咯...还下雨哦..我妈叫我淋雨跑下去哦..
我以为她也要跑..结果咧..
自己拿这雨伞很威水地走下来..==
陪我妈去买鞋子..她去mixit买了一爽我不是觉得很美的鞋..
过后就去fos咯...很多衣很不错酱..我买了两件酱..
我妈买了一套给昨天生日还小的表弟..我看见小孩子的外套..
DKNY的..不错美..才39块..恩肯定不是假的..可能是款式很旧很旧的..
我就讲买给弟咯..她毫不犹豫地真的就买了..==
我们在那里待上好久哦...还钱时..我在counter后面看见个箱子..
里面很所水瓶..我就去糙糙看有没有美的..
有个鼻子一块o ki(黑痣)的auntie..'excuse me'很大声..吓到我哦..
原来那个是买超过100就可以用5块钱来买的..我妈就买咯..==
哇牢..很迟了咯..
我补习功课还没做叻...
过后就去买...big apple donut...可惜这里没有J Co..
陈大美女的最爱..不懂她生病好了没呀...
哇..几好吃酱哦..我妈sot的..买了三个榴连的..
很好笑叻那个..榴连口味的还有刺在外面的...
不过我吃了过后..真的好吃叻...里面的cream真的和榴连一样味道..
..............................................................................
今天补习..
哇老...我真的是输掉啊..
因为..
他太搞笑了..哈..我上他课我搞笑不出...
因为我听他讲..我笑就够了..哈哈..
补完了..我去特优惠买笔..
哇..是缘分在做弄人吗...我又~遇到了学琪..
第一次在巴士上...第二次在clinic..这次第三次...
哇靠..她还不认得我哦..讲我跟上次不一样哦..
明明都还是一样帅是吗??? 嘻嘻...
我这次很主动叫她叻..^^...新的一年主动点是好事..呵..
耶!!! 我要主动!!! 哈!!!
刚回到家后..才发现..原来我晚餐还没吃==
我跟我妈讲去我爸店打包..直接给她骂哦...
bo bian..叫外卖咯...
哇..很便宜哦..才三块..我叫酸甜鸡饭...哇...
不懂是不是用红漆煮的...红红的...恶咯~~~
还是吃完了..饿叻...
没关系..家里那么多donut.怕什么..哈哈哈...
现在的我呢..
还没冲凉坐在点闹前blog-ing...
我的2009年开头就是酱过的..
我很开心呀..
因为我的心情是好到..
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来你是在喜怒无常。。。哈哈。。

开心就好。。。

yingyan..boey.. said...

哈哈..
2009啊!
我要开心啊..